呼伦贝尔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家居建材市场“金九”遇冷 销量增幅有限

来自:hlbe.zhuangyi.com日期:2012-07-25 14:31:39
市场金九开局,家居商场冷清。金九银十,在以往都是商家费尽心思必争的“黄金时节”,因为在此期间,临近中秋、国庆双节,同时又赶上换季,按照惯例,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应该会比以往有所增加,消费心理也较为冲动。
    小编走访多家家居建材商店时,大部分商家几乎众口一词称还没出现销量好的时间点,即使是刚刚过去的中秋佳节,也只是商家乐享惠,消费者依然在守望。
    “金九银十”的市场暂时还未显示出丰收状态,因此,众多家居建材商家越来越重视节假日的促销活动,“因为要提前储备好用于促销的产品,在这时候商家都会铆足劲迎战银十月,在接下来的这个时间段,各商家的优惠力度应该是这一年中最大的。”吴朝苏说道,每年的五一、中秋、国庆、元旦都是莆田家居建材市场上重要的营销时节,现在五一、中秋已经相继过去了,接下来将会把更多的精力放置在国庆节这一拨消费人群上,这是整个市场的一个机会,因此在国庆节还未来临之际,各商家已经都在暗暗地做好自己的营销规划了。

    也有部分商家在准备抓住接下来的营销节点的同时,不断地发展自己的产品销售范围。闲谈中,楼兰·陶瓷总经理刘明慧向记者说到,公司最近已经把产品做到离市区较远的城镇郊区区域,特别是沿海区域。“在莆田这个市场上,在秀屿、忠门那一带,中高端的消费群体还是很多的,这也符合了我们品牌的产品定位,因此,在下半年,我们不仅会把握住节假日这些常规的销售时节,更会把产品线扩大到更加宽广的区域中去。”

    呼伦贝尔装修第一网:http://hlbe.zhuangyi.com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