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伦贝尔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小户型餐厅这样设计,节省空间,颜值与使实用性并存!

来自:hlbe.zhuangyi.com日期:2022-06-20 17:01:21
很多小户型没餐区,要不就是开发商没设计餐厅,要不就是客厅太小容不下餐厅。看看这些反面教材:大长沙发有了,一张餐桌却没了。将就着在乱糟糟的茶几上吃饭,沙发太软,凳子太高,每餐都要上演一番“抢座位大战”。

随着装修的个性化,餐厅也不再局限于“桌椅方正地摆放在空间里”的模式。一个好餐厅,能带来一家人的好胃口。本期给大家推荐4种潮流餐厅装法,附带小户型节省空间的妙招,希望能给大家一些灵感!

卡座

卡座是椅子与储物柜的结合,一物两用,是节省空间的好帮手。

小户型餐厅装修设计效果图

做成飘窗,提高空间利用率的同时,还把风景与阳光带到饭桌上。


小户型餐厅设计效果图

做成隔断,巧妙再造空间。卡座座位下方内缩几厘米,坐得更舒服。

吧台

吧台是情调营造的好手,占地面积又小,尤其适合小家庭、小夫妻。

小户型餐厅设计效果图

走廊、过道、隔断处的空间,也可以被吧台利用起来。复古桌椅,吊兰挂画,自成风景。一个餐边柜的大小就够用,请上几个好友聚会也没问题。

餐厨合一:开放式厨房+餐厅相连

小户型餐厅设计效果图

异形空间被充分利用,餐桌、吊灯充当隔断的功能,使空间更方正。

小户型餐厅设计效果图

巧妙利用玄关空间。靠墙摆放节省空间,很适合小户型。

小户型餐厅设计效果图

空间稍大一些,也可以采取这种相连的方式。备餐区与餐桌相连,上菜、储物更方便。

小户型餐厅设计效果图

餐厨合一

担心开放式厨房带来的油烟问题,考虑直接把餐厅纳入厨房吧。

小户型餐厅设计效果图

组合吧台、卡座、飘窗,构建出属于自己的“小酒馆”。除了吃饭,也是休闲聚会的好场所。以上就是关于小户型餐厅这样设计装修案例的分享了,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